糖风风

目前有刀剑乱舞和文豪野犬的同人,荤素不忌,热爱拉郎配。

[刀剑乱舞]这个审神者姓宇智波

食用须知:

1.ooc,刀男性格来源于台词、同人、花丸和脑补。

2.本篇是火影与刀男的混合同人。

3.原创男审神者,cp不定。

4.私设如山。

5.没有文笔。

6.苏。


01.

 

“您确定要接手AK1378号本丸吗?”

“确定。”

“您确定已经明白那个本丸的情况了吗?”

“嗯,因前任审神者的暴行,大量刀剑产生了暗堕迹象的、危险性极大的本丸。俗称是黑暗本丸,是这样吧?”

“没错。”有着奇怪花纹的狐狸说,“因此类本丸的特殊性,我们会为您提供普通审神者三倍的月工资、双倍的日课奖励,定期的上门心理辅导,和更严格的安全监察。在您上任的半年内,也不会有太多的任务要求。同样的,请您认真填写每日的日常报告,尽量净化暗堕刀剑和本丸,清理溯行军。然后最重要的一点,请一定不要把真名告知刀剑男子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好的,那最后请您选择一把初始刀剑吧。”狐狸摇摇尾巴,面前的地上渐渐出现了五把刀剑的投影。

少年不甚在意的扫了一眼,随手指了一把。

伴随着樱花出现的,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少年。

“我是山姥切国広,受足利城主长尾显长的委讬所打的刀,是山姥切的仿制品。但是,我才不是什么冒牌货,是国広的第一杰作!”

少年神色平静,看上去没有对如此华丽出场有任何惊讶的点点头,“我是代号月读的审神者,请多指教。”

山姥切国広点点头,自觉站到审神者身后,有点好奇的打量着及肩高的少年。

黑发黑眼、短短的头发刚刚及肩,看上去非常柔顺。身材纤细,细细的手腕和小腿上缠着白色的绑带,穿着深蓝的短袖上衣和浅色的短裤,总体看上去非常柔弱、有点像女孩子。

还有……

审神者的左眼被白色的医用眼罩遮住了,露出的右眼充满了平静。不论是看着谁都平静的像一潭死水,透着一股微妙的异样。

 

在这里大概需要这位代号月读的审神者自我介绍一下,他本名为宇智波雷光,男,十三岁,原本是个不带记忆魂穿火影世界的穿越者,或者说,是他在十三岁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上辈子的记忆,现在因为一些事故,跨越世界壁障来做了一个审神者。

带着自己新出炉的下属,雷光在狐之助的指引下,乘上地面有轨电车,行驶了近一个小时左右,来到一所大宅的门口。

见雷光多看了两眼电车,狐之助主动解释说:“因为审神者居住的本丸面积都很大,为了方便各位大人们的出行,政府特意出资建造了这种电车,每天有固定班次出行,具体时刻表贴在站台上,或者审神者大人出行前问我也行。”

雷光点点头,转向山姥切国広:“刀剑男士在现出人形后,还能变成刀吗?”

“可以的。”山姥切国広说,“可以主动变回刀,或者在重伤、或者极度缺乏灵力的时候,也会自动变回刀的样子。”

“那就先变成刀,借我一用,可以吗?”

山姥切国広把自己的本体递给雷光,二话不说消散了人形。

 

狐之助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发展:“审、审神者大人!您这是在做什么?!”

“借用一下……找个武器?”雷光满意的抽出山姥切国広在手中挥舞了两下,嘴角第一次露出了笑意,“真是把好刀。”

“可、可是,这样谁来保护您呢!”狐之助急的围着雷光脚下绕了两圈,“黑暗本丸非常危险,大人,您真的明白这个吗?!”

说是少年,不如说还是个孩子的雷光再一次笑了笑,第一次蹲下身摸了狐之助的毛,“谢谢你,但是不用担心,打不过,我还是有自信跑掉的。”

“等会儿打起来了,狐之助记得自己躲好。”

说这话的功夫,他们已经来来到了目的地,浅黄色的院墙圈出了很大的面积,高达三米的大门呈现一种轻微褪色的红色。

他站起来,用力拍了拍门。

“有人在吗?”



题外话:

谢谢各位看到这里。

时隔多年,再次敲键盘产粮,讲真,非常忐忑。

担心被骂,担心只有自己看得懂,担心幼儿园文笔污了各位的眼睛和好吃的男人们(喂)

但也没办法,粮太少,不够吃,只能自割腿肉。

还有要深情感谢一下每次都耐心听我废话、认真鼓励我的小伙伴,多谢。

废话就这些吧,说到底这碗粮有没有人看还是一回事,题外话写得比正文还多也不合适。

我们下章再见。

评论(51)
热度(1643)
  1.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风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